实验室认证服务

 

 

1. 化妆品测试
2. IAQ 室内空气质素认证
3. 产品功能测试
4. MSDS 安全测试
5. 病毒细菌类测试
6. 急性经口无毒

7. 产品认证

8. 接触性测试
9. 家具内部及表面测试

8. 绿色环保测试
10. 环境 VOC 病毒测试
11. 食品测试
12. 食品接触物品测试
13. 中成药及药物测试
14. 纺织及成衣测试
15. 杂货及包装测试
16. 电气及电子产品
17. FCC CCC CE FDA REACH WEEE & RoHS 测试
18. 电动车电池测试
19. 玩具测试
...............
........
....

 

检测产品分类

Product Testing Category

 

 

 

 

 

 

 

凭藉自身众多产品开发,及各类的认证, 对此领域的丰富经验,我们可以协助你的公司或客户对各类认证的需求。 我们与国际各大实验室展开深度的合作,並持有最优惠及合理价格,协助你完成所需的认证。

 

 

要申请各类別的认证,需要先咨询类別是否适合你所需的认证。

 

我司将会提供报价,客户同意后,我们会收取按金,尾款会在出证前全数收取后寄出电子数码档PDF或JPG或纸质证书。

 

客户认证需要提交认证的相对应的材料。

 

例如: 客户申请产品的MSDS,MSDS是符合各国法规之物质安全资料表(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向公众公开展示产品的安全证明,包括本土销售,进口,出口或转口运输向海关申报所需的文件证明书。 若未符合物质安全资料表要求,产品将无法顺利清关。

 

客户需要提交申请文件,客户部份由客户自行填写,而实验室或其他部份,则由我司或实验室填写。 客户同时亦需要提供一定数量的产品样品,並且提供100% 真实的成份构成,实验室只对客户提交的样品认证负责.

 

文件及样品交由相关部门进行审批, 一旦审批通过了,就进入测试阶段,测试一般在2星期到2个月内完成。

 

 

在测试过程中,或有机会出现意外或不成功,客户有可能需要再次提供一次样品。最后结果会根据实验室测试最终实质结果公佈,数据有机会通过,亦有机会由于产品不合格而导致认证不通过,客户需要明白及接受结果。

 

我们案例有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拥有多年替不同行业客户申请认证的经验,我们会先了解每位客户的需求,以评估成功的机会率。

 

 

办理以上各类型证书, 请致电或WhatsApp或电邮向我们查询!

欢迎使用我们产品 或 成为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