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层触媒

TX-5 汽车内部空气净化

汽车车内空间极小,再加上停车时车窗大部分时间紧闭,特別是夏季,经过太阳照射升温后,车内可升温到60-70度, 由于极少无通风,车内异味严重,甲醛大量挥发,引发的头晕、头疼、困倦等。甲醛浓度是新屋装修的5倍,致病几率翻倍。

 

新车甲醛综合症,严重伤害健康。车内空气污染源主要来自车体本身、装饰用材等,其中甲醛、二甲苯、苯 等有毒物质污染后果最为严重。

 

它对皮肤及黏膜有刺激性作用,造成这些位置水肿、发炎、溃烂、甚至导致鼻咽癌等严重病变。皮肤亦可能出现过敏现象、严重者甚至会导致肺炎及肾脏损害、免疫功能异常等等。长期接触甲醛, 可引起慢性唿吸道疾病、血癌、鼻咽癌、结肠癌、 脑癌、 月经紊乱、 细胞核的基因突变.


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将甲醛评定爲可能对人类致癌的物质(Group1)。

长期暴露在高浓度甲醛环境中可能增加鼻咽癌和鼻腔鳞状细胞癌的风险。

 

1. 甲醛气体刺激及损害眼睛视力,长期接触,对眼睛                          2. 甲醛可以造成肺水肿、肺炎、支气管刺激、咳嗽、

       造成严重伤害,造容易眼角膜溃疡及穿孔。                                           胸闷、唿吸困难及哮喘,甚至诱发肺癌。

 

3. 中枢神经系统可产生不良影响,包括头晕、头痛、失眠、                  4. 气体及化学物可致皮肤敏感,皮肤敏感的族群,皮肤炎、

                记忆力下降和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                                                      湿疹、酒糟性皮肤等人,增加发炎机率。   

 

车内有害汽体都有哪一些?

1. 内饰材料:如座椅、地毯、内饰板、粘合剂和涂料等,可能含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其中包括甲醛。 

2. 加热系统:汽车内部的空气净化器和加热系统,这些设备中的滤网和加热元件可能含有甲醛,甲醛可能释放到车内空气中。

3. 烟草烟雾:吸烟是汽车内部甲醛的一个重要来源。烟草烟雾中含有甲醛,会释放到车内空气中,並使甲醛浓度升高。

4. 车内污染:汽车底盘和车轮周围的道路污染物,如尘土、废气和颗粒物,可能进入车内並携带甲醛等有害物质。

 

我们应如何解决此个问题, 避免致癌的风险?

可以选择TX-5产品来处理汽车内部的污染,加日常对车内空气质数的维护的手法。 一般来说,经处理过的汽车内部源头,可大幅度减少甲醛含量及一些化学有害的致癌物。 

 

喷涂后产生多孔结构性透明薄膜涂层,产生高活性催化作用,喷涂后可以廿四小时不分昼夜持续分解化学污染物,从而达到整个空间中的化学污染气体被分解清除。具有吸附、诱导、渗透、捕获后分解去除有害污染物。 如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等… 同时除臭、杀菌、抗病毒、防霉、防过敏,有效防止交叉感染,表现卓越优异。 在整个分解过程中,化学污染气体最终变成水及二氧化碳,对环境、宠物及人体完全无害。

 

TX-5的卓越品质,非凡效果,让你时刻可以感受得到!

 

7大施工步骤, 工程细腻度、满意度、客户评分满分!

汽车美容店可能提供不同的服务项目,具体的服务内容可能因店舖而异。

在选择汽车美容店时,建议查看其服务项目及评价,可选择有TX-5授权专业的店铺进行实质汽车内部空气净化工程。

 

汽车美容护理  / 汽车配件零售 / 专业服务车行 

 

 

零售 / 电商 / 网店 / 批发 / 缐下 

 

 

 

欢迎各汽车行业人士 / 公司 / 团体   想加入经销、代理产品或工程服务 

 

请立即联络我们!

 

 

欢迎使用我们产品 或 成为经销商